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1 09:37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791设置

10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C301召开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竞彩网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主持。

会上,严纲传达了中国竞彩网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吴访升题为《师生至上,正本清源,团结一心向前看》的讲话。吴书记回顾了一年来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党建领航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深刻分析了目前中国竞彩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瓶颈与短板,并就推进中国竞彩网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提振积极卓越的精神状态;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严格目标管理,强化政治担当,营造团结奋进的发展势态。

严纲在会议上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和坚持立德树人融合起来,全体教师要统一认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为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图/文 羊蕾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