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创意学院举办《基于一流课程建设的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探讨》 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1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1 16:13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766设置

10月20日下午,创意学院第三期“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准时开课,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何灿群博士受邀来中国竞彩网开展《基于一流课程建设的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探讨》主题讲座。创意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创意学院院长李方联主持。

何灿群教授十年深耕一门课,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级成果和省部级相关奖项。此次讲座,她从设计与创新、构建创新的思维、设计中的巧思、展望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多年来从事专业教学、指导学生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她指出,设计是一种催生进化的方式,是任何时候都需要的,设计需要创新。最后,她分享了指导“英才计划”学员的具体经验,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成员们认为何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非常实用,尤其是关于教学方法的介绍,更让他们受益匪浅。

图、文:刘娟(小)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