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系列工程之 ——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1-10-21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1 16:34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76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纺织学院特邀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于4B308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例》的专题培训。培训由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主持,纺织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培训。

王磊简要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阐述了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他围绕“国家创新创业政策方针”、“培养范式的深刻变革与新的质量观”及“项目的选择暨商业性表达与执行”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项目的选择、团队的组建及项目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与讲解,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纺织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系列工程的环节之一,本次培训内容详实、信息丰富、指导性强,不仅使纺织学院全体教师经受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洗礼,强化了教师的创新创业意识,更为后续专业人才培养融入创新创业元素,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型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图:陈玳  文:鞠慧   审核:郭雪峰)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