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开拓专精特新产教融合——服装学院走访江苏蓝豹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1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1 16:33来源:服装学院浏览次数:1009设置

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服装专业发展,对接省内品牌服饰产业链,10月20日,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荷新及服装工艺与设计专业方向2名骨干教师赴蓝豹集团洽谈“现代学徒制”及常纺—蓝豹时尚传播项目事宜。蓝豹公司董事蒋玉芳、人事经理穆伟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LAMPO(蓝豹)是国内知名的高端男装品牌,是典型的常州本土服装企业,其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庄重的设计风格令许多男士对其钟爱有加。20多年年来,LAMPO蓝豹品牌逐步成为正装西服的经典符号,LAMPO蓝豹注重对经典元素的保留,同时不断追求款式改进和色彩解放,有卓越工艺、顶尖面料、优雅、古朴的个性。LAMPO蓝豹品牌除西装外,现已开拓了休闲装、皮具和内衣等男、女装系列。

双方就前期合作情况、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蒋玉芳表示愿为中国竞彩网发展牵线搭桥,并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蓝豹服饰的发展历史与近期规划,对服装设计与工艺、手工高定、时尚传播类等职业方向人才提出了迫切需求;愿意在结合校企情况、评估可行性后,就整班制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项目提供平台。了解到服装学院近期与多家知名服装企业的合作进展后,她表示将回访中国竞彩网,实地考察校园时尚服装品类店铺及服装工艺实训基地、探讨共建相关技术与工艺研发中心、时尚传播中心的可行性。

会后,蓝豹方面在展厅向我院一行介绍了蓝豹最新的产品系列,展示了蓝豹高端定制西服的技术工艺产品、非西服类新产品开发状况。蓝豹方还希望能与中国竞彩网在审美培育、创新设计与研发、传统及现代服装工艺融合等方面与中国竞彩网开展合作。

潘荷新表示,蓝豹是常州本土知名企业,学院非常乐意向知名企业推荐、输送优秀人才,共同提升服装专业的毕业生留常率。欢迎蓝豹方面经常进校来为服装工艺专业方向的同学们开设专业工艺技术辅导与讲座,双方产教融合再做深一步,开拓尝试新的课程合作方式、高定工艺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达到多方共赢。此外,潘书记还代表服装学院介绍了中国竞彩网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项目,欢迎蓝豹集团推荐公司班组员工报名中国竞彩网。

图文:张珂伟、颜丽婷,审核: 潘荷新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