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织密工作网 服务零距离—人文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工作“网格化”

发布时间:2022-03-23最后修改时间:2022-03-24 11:42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917设置

为扎实推进学生工作“网格化”,实现学生工作因势而新、因时而进的新常态,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根据中国竞彩网统一部署,新学期开学以来,人文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工作“网格化”。

机制优化,织密工作网。疫情防控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疫情当前,学院全体辅导员化身“网格员”,努力构建疫情防控新机制。3月20日,学院以网络推文方式向全体同学宣传辅导员工作“网格化”新模式,即以网格辅导员为“起点”,班级骨干、学生党员为传动“脊梁”、网格内学生为基本“落脚点”,网格全联动,织密工作网,实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阵地前移,服务零距离。3月以来,疫情多点散发,学生情绪多样,3月20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带领全体在校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走访中,老师们对宿舍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和饮食习惯,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听取同学们当前的烦恼与困惑,对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开展教育引导的同时,做到人文关怀服务零距离。

云端相约,一起向未来。为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师生情谊,3月21日晚,学院9位“网格员”与2000余名同学相约云端话成长。见面会上,“网格员”向同学们通报了当前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要求、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的特点、近期工作安排等,对“网格员”的新身份既好奇又意外的同时,同学们表示更多感受到的是中国竞彩网的全面守护与服务。

人文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与引导,实现学生管理服务的精细化、系统化,与同学们携手一起向未来!

 文/图:人文学院学工办  审核:韩兰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