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深切关怀,共同战“疫”——校领导带队走访巡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24最后修改时间:2022-03-24 11:33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822设置

3月23日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王顺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带队走访巡查学生宿舍,全校住校科级及以上干部、辅导员党员先锋队值守老师和住校青年教师共计60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巡查前,吴访升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表示慰问,感谢辅导员们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冲锋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逆风而行、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用行动诠释着辅导员的使命担当,为常纺学子的安全健康筑起了一道防护墙。他说,当前国内、省内多地突发疫情,常州市疫情防控也处在关键阶段,希望全体辅导员能严格执行省、市、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把防疫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强化思想引领,履行育人职责,提升育人温度,切实关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走进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同学们对中国竞彩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线上学习效果等,再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及时清扫宿舍,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每到一处,巡查的领导和老师们都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做到学习成长“不断线”。

期间,巡查队共走访了464间学生宿舍,同学们对中国竞彩网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主动汇报自身健康状况,加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争做时代新人,不辜负中国竞彩网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自3月17日起,学生处迅速组建了辅导员党员先锋队,由学生处党员干部、专职辅导员共计58人驻守校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抗原检测、信息摸排等防疫工作,及时掌握在校学生的健康状况。辅导员党员先锋队联合住校年轻教师先锋队组建了巡查队,每日分为16个小组,赴食堂、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巡查,提醒学生佩戴口罩,隔位就餐,宣传防疫知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值班辅导员24小时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切实守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文:郑可乐

图:各二级学院

审核:李洁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