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经贸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0 15:18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849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经贸学院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团干部三支队伍的优势,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通过点线面的管理和服务,同心战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22日晚,通过辅导员网格化管理,对全体在校生进行新冠抗原检测培训,辅导员结合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操作指南,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学生进行视频直播讲解,确保学生学习到位,并在问卷星进行新冠抗原检测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辅导员第一时间带领各自负责的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的通知,严明纪律,强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学生安全为首,守牢防疫底线。同时,通过问卷星设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答题等形式,加强学生知法守法的意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充分班团干部的作用,及时摸排班级情况,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发挥班团干部的监督作用,成为辅导员的好助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23日下午,全体班主任召开“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要点、近期校园全封闭期间出现的几种情况、心理调适、网课要求等展开,班主任还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积极引导学生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常州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冯益芙 图:各班主任  审核:林洁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