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疫”下学习不松懈 线上督学满温情

发布时间:2022-03-24最后修改时间:2022-03-24 14:21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82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党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督促学生在宿舍高效学习、健康生活,经贸学院开展学生和班主任“云打卡”活动,通过上课打卡、锻炼打卡、熄灯打卡、线上听课打卡等,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云打卡”发现学生宿舍学习状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上课,也能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班主任严管督学,积极与班级同学沟通,及时反馈线上听课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

“云”打卡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记录学习的方式,还营造了一种浓厚的向学风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

文:赵帅

图:经贸学院

审核:林洁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