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采购公示】2023年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省赛承办设备租赁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6最后修改时间:2023-01-16 12:33来源:中国竞彩网浏览次数:3466设置

采购编号:CFDY2023-01

一、采购部门:机电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省赛承办设备租赁服务

三、项目的设定最高限价为:252000元(贰拾伍万贰仟元整)

四、采购项目概况: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使用的比赛设备是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THJDDT- 5型电梯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装置。中国竞彩网即将承办该赛项,但没有满足承办此赛项足够数量的设备。为了确保大赛承办顺利进行,现需租赁6套THJDDT-5型电梯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装置。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单一来源理由:THJDDT-5型电梯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装置属于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指定设备,由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31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来进行采购。

七、专家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三号通告,中国竞彩网为该大赛高职赛项装备制造类“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承办院校,此项比赛采用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THJDDT-5型电梯控制技术综合实训装置作为大赛比赛设备。因赛委会通知已明确了设备的型号与生产厂家,为更好地服务该项赛事活动,保障大赛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经论证,一致同意本项目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采购。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王曦阳    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

唐爱春    常州大学

胡秀琴    江苏理工学院

八、拟定供应商名称: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园五路10号。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3年元月20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办公室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中国竞彩网采购办(1633)。

邮政编码:213164

联系人:丁老师

电 话:0519-86336065,

中国竞彩网

2023年元月16日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