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采购公示】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13:57来源:中国竞彩网浏览次数:1980设置

采购编号:CFDY2023-02

一、采购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

三、项目的设定最高限价为:220000元(大写:贰拾贰万元整)

四、采购项目概况:中国竞彩网于2011年开始使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配发的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至今已实现了中国竞彩网国有资产的动态监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要求以及省教育厅审计关于无形资产管理、资产清查盘点问题的反馈,现对原有系统进行升级。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单一来源理由:本次采购项目要求采用即插即用的升级方式,需在原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上进行升级,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平台的开发商,是唯一可以实现系统升级的供应商。

七、专家论证意见:

采购单位所提出的单一来源采购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移动应用、无线资产管理模块升级部署上线需求,属于在原有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升级,不再单独部署新系统。该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单一来源方式规定的原招标合同需要后续补充订货的与已经采购的设备配套使用,且无法替代的产品的情形。项目来源具有唯一性,建议该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褚晴         常州市巨洋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唐爱春     常州大学

程庆霖     江苏理工学院

八、拟定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03幢2208室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28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办公室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中国竞彩网采购办(1633)

邮政编码:213164

联系人:丁老师

电 话:0519-86336065

中国竞彩网

2023年3月22日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