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6 14:07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92设置

5月25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洁琦、团委书记朱鹏、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亚波等在1646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张震宇主持。

张震宇对田乃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将五育并举尤其是美育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着力打造美育名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合作,共话发展。陆亚波围绕“党建引领、文化浸润”“队伍入驻、管理协同、服务下沉”“学生参与、自我管理”“条件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田乃清高度评价了中国竞彩网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充分肯定了中国竞彩网“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思路和具体举措,简要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表示希望进一步沟通交流,加深两校情谊。

会后,田乃清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经纬社区。

图:徐昱 文:雷宁

审核:李洁琦

 

交流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