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媒体关注

常州日报|中国竞彩网:简化报到流程

发布时间:2023-09-13最后修改时间:2023-09-13 15:53来源:中国竞彩网浏览次数:2755设置


“欢迎你,新同学!”晨曦微露,中国竞彩网迎新志愿者的身影早已活跃在火车站、汽车站、公交候车点、地铁站等迎新接待处,第一时间为新生送去中国竞彩网暖心的接站服务。校园内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为新生指引方向,成为中国竞彩网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是常州纺院新生最多的一年,来自全国16个省的5300多名新生即将来校就读。

针对这一情况,中国竞彩网今年简化报到流程,在8月中下旬通过智慧校园迎新系统完成网上报到,到校当天仅需进行两个报到环节:宿舍办理、人证核验。新生来校后可根据距离远近,择优选择先入住宿舍还是先去找二级学院进行人证核验。报到当天,家长也可以驾车进入校园,和孩子一起完成报到和入住手续,既高效、便捷,又人性化。

为了增强家校沟通、发挥家校协同育人作用,报到日,各学院分别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向、毕业生就业以及中国竞彩网的校风学风、日常行为规范等内容,为家长们初识中国竞彩网提供了指引。


https://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309/12/node_A04.html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