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聚焦党代会

中国竞彩网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3-09-18 15:15来源:党政办公室浏览次数:3161设置

9月13日至15日,中国竞彩网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分为7个专场开展,听取、吸纳方方面面意见建议。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高层次人才、专业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行政管理人员、后勤教辅人员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相应的座谈会,同时向校友代表、校外专家征求了意见。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王顺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张震宇、马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素琴分别出席了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竞彩网领导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中国竞彩网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报告后,本着对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对党委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报告既有政治站位,又显办学特色,目标清晰、催人奋进,既对中国竞彩网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又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科学的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中国竞彩网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关心和支持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参会代表具体围绕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奋斗目标、主要措施和重点任务开展讨论。代表们的发言表达出对中国竞彩网发展的拳拳情意、对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从不同角度给予了极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吴访升表示,召开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中国竞彩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工作报告对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征集意见的过程本身就是统一思想、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过程,为党代会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中国竞彩网将认真梳理研究师生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形成一份广泛凝聚共识、引领中国竞彩网发展的高质量的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工会、团委、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材料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党政办 图:徐昱 梁婵 审核:赵振勇

二级党组织书记、教授代表座谈会

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代表座谈会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二级学院副院长、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座谈会

行政管理人员、后勤教辅人员代表座谈会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