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聚焦党代会

喜迎党代会 常纺青年说 寄语向未来 —— 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2023年“常纺演说家”新生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1最后修改时间:2023-09-21 14:40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638设置

用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为进一步响应“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的号召,给广大新生提供加强表达能力、展示演讲才华、绽放青年风采的平台,校团委于9月20日在图文报告厅举办“喜迎党代会 常纺青年说 寄语向未来”——2023年“常纺演说家”新生演讲大赛。团委书记朱鹏、副书记杨萍、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新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18名参赛选手围绕“我与常纺的故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标自身成长历程,畅想常纺青年的未来之旅。他们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将自己的青春之梦融入常纺梦,以青春之活力点燃盛世之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纺织学院李雪华夺得桂冠。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常纺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演讲,也激励常纺学子珍惜在校三年时光,学习技能本领,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李周鸿、胡欣晨、胡志伟 文:校团委

审核:朱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