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校党委书记吴访升走访调研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3:42来源: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92设置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吴访升深入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指导新学期工作,推进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党政办主任顾广涛陪同调研。

吴访升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新学期部署安排以及党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服装“领秀”人才培养体系工作安排等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院落实中国竞彩网2024年党政重点工作情况,与大家共同探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优化、“五金”建设等重点工作。  

吴访升对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今年是落实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已明确,全体师生要在“高”上做文章,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中国竞彩网十一个专项工程为着力点,同中国竞彩网的节奏相适应,抬高标杆,做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要在“新”上求突破,聚焦“新质生产力”,找准职业教育“发力点”,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强化教育特色,为建设纺织服装高职强校贡献力量。

2024年,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锚定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踏实有为、毅力笃行,以优异成绩助力中国竞彩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服装学院  审核:王磊

座谈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