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阳春三月,送暖敬老——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09:16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6设置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意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14 日上午在净慧颐养中心开展了“阳春三月,送暖敬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细雨蒙蒙,乍暖还寒,但抵挡不住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慰问品,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深情的祝福,唯美的舞蹈,独具特色的藏族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仿佛回到了年轻时的欢乐时光。

除了文艺表演,志愿者们还积极承担了清扫和维护敬老院环境的工作。志愿者们或手持扫帚、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清理庭院里的塑料袋、落叶、果皮等各种垃圾;或手握抹布,将活动室的桌椅、楼道里的扶手擦拭得一干二净;或清扫庭院走廊里的蜘蛛网;或打扫各楼层的楼道卫生,身体力行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加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敬、老有所爱、老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李静瑞  审核:祝燕芳


图1 合影


图2 志愿者们在表演舞蹈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