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顺利完成2024年提前招生校测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6:10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2设置

3月16日,中国竞彩网顺利完成2024年提前招生校测的笔试、体育特长生加试工作,共有两千余名考生参加了校测。

强化组织领导。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此次提前招生校测考试工作,成立了由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担任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提前招生校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校测工作总体部署和决策。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负责统筹和协调校测工作,制订校测考试实施方案;领导小组下设笔试命题、考务、印刷、笔试阅卷、监督、安保、后勤保障、考生报到接待、宣传等工作组。3月12日中国竞彩网召开了提前招生校测考试工作协调会,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在会上强调,提前招生考试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开展演练,细之又细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周密安排部署。在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各工作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工作,确保责任到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制订了详细的校测工作流程,分解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步骤和注意事项,细化了命题、印刷封装、考试、评分、登分、保密等工作的管理要求;监督工作组在命题、印刷封装、阅卷等关键环节实施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招就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宣传部、团委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全力做好考生接待、交通疏导、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精心组织实施。考试当天,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校园内随处可见学生志愿者,各重要通道、路口安排有安保人员疏导交通,制作的考场教室位置图清晰地标注了每一个考场教室的位置和路线,并为家长设置了休息区,提供免费茶水服务。周密严谨的工作安排、细致贴心的现场服务,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确保了此次提前招生校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宣传部、教务处

文:教务处

审核:王一凡

1.提前招生校测考试工作协调会

2.家长和考生查看中国竞彩网介绍和考场位置

3.校领导巡视查看考试现场

4.体育特长生加试现场

5.家长在休息区休息等候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