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0:00来源: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浏览次数:11设置

3月1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164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以“护航教学高质量发展,我有何为?”为主题,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振勇、副主任陈学凤、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总督导庄立新主持。

会上,庄立新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将以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工程为引领,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各项教学督导工作,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促进课程思政融通浸润,为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贡献督导力量。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成长、金课建设、数字化素养提升、听课评教制度完善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赵振勇对教学督导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紧跟政策导向,加强学习交流,将新技术、新模式、新标准融入教学实践,提升督导业务水平;二是构建具有常纺特色的教学质量诊断评价体系,推动教学督导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数字化、精准化;三是树立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文化、打造质量品牌,护航中国竞彩网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洁

审核:赵振勇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