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09级优秀校友返校拜访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18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8 15:53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浏览次数:13设置

3月18日,中国竞彩网优秀校友非织0931周楠、针织0931郭尚尚专程返回母校看望老师,共叙师生情谊。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副书记史京军、学工办主任陈玳、分管校友工作辅导员王婧怡参与接待。

史京军首先向两位优秀校友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竞彩网与学院近期发展情况、主要成绩等做了简要介绍。周楠、郭尚尚与老师们一起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目前所获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计划,感谢母校提供的优越学习环境和丰富学习资源。他们表示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在经验分享环节,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工作经验与人生感悟,同时对学弟学妹们的疑惑给出了建议。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未来,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交流,做好校友返校接待,举办校友交流会、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图/文:王婧怡  审核:侯喜军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