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举行2024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9 15:39来源: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浏览次数:14设置

3月18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1646会议室举行2024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国竞彩网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振勇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文明介绍了本次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编制情况。他指出,责任书的目标来源清晰,凸显高质量;与年度综合考核联动,注重系统性;根据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特点区分不同类型,强化针对性。旨在进一步科学推动中国竞彩网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建设任务落地见效,最大程度上凝聚中国竞彩网发展共性,推动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代表中国竞彩网,分别与职能部门代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以及二级学院代表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体育部签订了《2024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审计处处长杨永超、学生处处长凌琳、数字商贸学院院长敬丽华,以及人文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分别代表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本部门工作深入探讨了关于目标任务落实的思考和措施,展现了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的坚定决心。

最后,洪霄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部门工作职责的签订是一项庄严的承诺,有助于各部门在工作中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顺利实现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他要求:一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二要抓牢每一个具体措施不放松,三要深化新质态标准落实不停步。希望各部门把工作目标转变成工作动力,把工作责任转变成初心使命,形成推动常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用工作实绩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刘祖凯  文:发展规划处 审核:赵振勇)

签约仪式现场

教务处签约




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签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