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常州广播电视台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19 11:19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2设置

2024年3月15日上午,常州广播电视台技术保障部副主任李萍与技术拓展部徐昕琛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燕芳,宣传部副部长蒋鹏、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武传奇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燕芳重点介绍了创意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多方面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开展深入合作。夏斌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在融媒体中心建设上的进展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能依托重点项目的合作,共同服务好区域文化的高质量传播。李萍表示,期待与中国竞彩网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文化传播上努力促成校企共建。双方就广播影视类专业人才培养、融媒体中心建设、常州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讨论,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具体工作的对接,持续跟进推动有关合作。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创意设计学院及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

图、文:刘娟(小) 审核:祝燕芳


图1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