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0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0 14:18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设置

2024年3月19日下午,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星宇、常务副总经理王威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燕芳、副院长武传奇,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潘维梅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传奇主持。

会上,王星宇首先介绍了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提到,东方盐湖城作为一处集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对创意设计、文化挖掘以及人才储备的需求日益增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

祝燕芳代表中国竞彩网对东方盐湖城总经理王星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创意设计学院和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成果。她表示,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愿意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武传奇和潘维梅分别就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实践以及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东方盐湖城在产学研一体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双岗互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于东方盐湖城提出的“中式汉服”和“国风大典”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创意设计学院及服装与时尚设计学院各专业工作室。

图、文:创意学院  审核:祝燕芳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