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到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0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0 14:20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17设置

2024年3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海慧带领专业老师钟璞、刘艳云,到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华宏科技技术总监陈洪、研发部部长符杰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南京农业大中国竞彩网友会常州分会何剑浩、胡运军、李远喜、黄俊桂、杨勇等参加了调研。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0家全资和控股一级子公司及5家二级子公司,涉及再生资源装备及运营、电梯零部件、稀土废料综合利用等业务板块。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服务全球市场的再生资源加工装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

交流会上,陈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企业主要涉及的四大板块,希望在设备的智能化、深度的自动化以及后台的运维等方面,与中国竞彩网深入合作。

肖海慧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团队、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和企业在人才培养、项目对接、基地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

双方就产学研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文:刘艳云  图:钟璞  审核:肖海慧

企业座谈

企业参观

车间参观

交流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