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0 14:17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15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后勤保障部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3月11日至15日,为期一周,为师生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关怀,此次活动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师生测量血糖、血压、颈部牵引、健康咨询及用药咨询;校红十字社团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登记信息。对于血糖、血压测量结果异常的,医务人员做相应的健康指导及预防保健宣传,并嘱附合理饮食、定期监测。

此次活动为师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普及了日常疾病预防的基础知识,增进了医护人员与师生的沟通,体现了为师生服务的高尚情操,更让大家看到了后勤保障部在推行健康校园作出的努力。


文:裴艳俊  图:侯艳洪  审核:李凯


义诊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