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1 10:04来源:数字商贸学院浏览次数:28设置

3月20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荣文婷一行来数字商贸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交流,会议由数商学院副书记乔正明主持。校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数商学院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许晓宇将中国竞彩网与江理工合作办学的渊源以及模式做了介绍;乔正明就两个本科班学生入学以来生活、学习情况向管理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汇报;班主任刘啸尘、徐知雨将学生就业现状和、就业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就业辅导员蒋文贤从学生管理、就业服务的角度向江理工汇报了近期企业招聘、学生签约事宜等做法。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学生今后毕业设计与答辩、毕业标准、档案派遣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增强学生归属感的举措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在乔正明的带领下,荣文婷一行看望了在数商学院的实习的江理工管理学院的学生,学生们表示在带教老师的带领下,自己对之前学习的知识进行了实践,有很多感悟,对中国竞彩网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此次调研交流双方收获满满,为今后更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蒋文贤

图:刘啸尘

审核:林洁

会议交流

活动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