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领鹿教育集团、光大汇晨养老集团领导一行来中国竞彩网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1 09:57来源:人文与健康学院浏览次数:21设置

3月19日下午,领鹿教育集团创始人、执行总裁沈晓梅及光大汇晨养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杰等一行莅临中国竞彩网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产教融合处处长严纲、人文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副院长陈剑勇等热情接待,并展开深入交流。

马昀对沈晓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从历史沿革、规模结构、学科门类、办学效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竞彩网情况。严纲根据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政策,围绕产业学院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及机制、资源投入及支撑、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产学合作与人才培养成效、优势特色与示范效应等方面做了解读。

董裕乾介绍了人文与健康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和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期望与领鹿产业学院及光大汇晨养老集团携手推进养老产业发展。沈晓梅感谢中国竞彩网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领鹿教育集团的宗旨和运营模式,并首次提出“养老+”的岗位设置,开发企业的新质生产力,期望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机会。郭杰提出会根据学生的个性特征,增设养老规划师、美育文娱师等多个工种,开发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的培养路径,在学生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与中国竞彩网深入开展合作。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实地考察走访了人文与健康学院的实训中心。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了解,更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丁馨  文:周聪聪  审核:董裕乾

 领鹿教育集团、光大汇晨养老集团领导一行来中国竞彩网交流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