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举办第24期“校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1 14:47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5设置

春意盎然,茶香飘溢。3月20日下午,中国竞彩网第24期“校长下午茶”活动在8115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与立下“三年之约”的10名学生再约下午茶。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凌琳主持。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2023级校级奖学金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下午茶活动。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环治2331赵杨阳同学热爱艺术,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规划。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中国竞彩网活动之余,他依然坚持练琴,正朝着英皇钢琴八级的目标而努力,新学期还将以参与中国竞彩网“百草根”商贸集市为起点,培养创业思维,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为将来的创业之路积累宝贵的经验。

“‘知不足而自省’。从主持人大赛、演讲比赛到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从校园活动到班级管理,我都抱着积极的心态去尝试和锻炼,从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未来我将扬长补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模具2331班王梁同学踌躇满志地汇报着自己的学期成绩单和新学期计划。“下次捧个大奖回来!”洪霄充分肯定了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鼓励他聚焦目标,在专业技能上取得佳绩。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10位学生均围绕个人兴趣、全面发展的目标、学生层面诊改和规划情况分享了一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成长感悟和新学期目标规划,或意气风发,或惋惜遗憾,却充实而丰富多彩。

张震宇希望同学们立好“一个目标”,做好短、中、长期的人生规划;多去“两个地方”,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汲取知识和力量,在运动场锻造健康体魄,培养阳光心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常纺青年榜样,未来成为顶天立地的有用之才。

洪霄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后,结合大家学期末提交的总结逐一给予了寄语,勉励同学们处理好常立志和立长志之间的关系,围绕兴趣,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坚持不懈,在常纺的舞台充分而全面发展。

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师生们互动热烈,意犹未尽。“第一次观摩‘校长下午茶’活动,感觉校长很亲切,可以轻松地与校长面对面交流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也该再仔细规划下自己的未来了。”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思想上深受触动、备受启发,既感受到中国竞彩网和老师的关心与期待,又深化了对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理解,是一堂“不一样”的思政课,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珍惜韶华,励志成才,展现出常纺学子应有的向上风貌和青春担当。

文:郑可乐

图:徐昱

审核:凌琳

“校长下午茶”活动现场

同学们交流学期总结和规划

“校长下午茶”活动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