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访企拓岗护航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4-03-22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2 14:01来源:招生网浏览次数:42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1日,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校长洪霄、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震宇、招生就业处处长高妍、产教融合处副处长王兴伟、服装学院副院长潘维梅赴江苏宜禾股份进行接洽,全面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以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宜禾股份董事长马金芳、董事会秘书周雅晶、财务总监袁霞、人事经理马君怡,以及设计部负责人、中国竞彩网优秀校友,服装88级黄锋、服工20级吴稳也参加了交流。

江苏宜禾股份是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省长质量奖提名企业、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马金芳热情接待了中国竞彩网领导一行,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马金芳对中国竞彩网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提出了人才需求。洪霄对宜禾股份支持中国竞彩网事业发展、关心培养入职的中国竞彩网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办学历史和特色,他表示针对企业人才需求,院企双方应进一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并进行互补,实现战略协作共建。

最后,在马总带领下,洪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职业装博览馆、企业生产车间、时尚艺术空间、研发及测试中心。

图:潘维梅  文:招生就业处 审核:高妍

双方交流

参观企业时尚艺术空间

参观企业智慧生产车间1

参观企业智慧生产车间2

参观中国职业装博览馆1

参观中国职业装博览馆2

参观中国职业装博览馆3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