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带队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4:22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1设置

3月28日,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昀带领数字商贸学院院长敬丽华、副院长任阳军,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王成杰老师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贾韶千,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於文刚,数字经济学院院长张荣,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芝杨,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等热情接待了中国竞彩网调研团。贾韶千代表中国竞彩网对马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马昀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了双高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技能大赛、课堂质量认证、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马昀一行还参观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烘焙工坊、膨化车间、GMP教学工厂、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新道产业学院等校内特色实验实训基地。

 

图/文:教务处

审核:王一凡

1、会议现场

2、参观实验实训基地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