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凝聚校友助就业 协同赋能创未来——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5 15:19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6设置

4月10日,常州纺院“校友助力,筑梦远航”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文化展示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省内苏州、无锡、南通、常州的30余家校友企业回到母校招聘毕业生,涵盖装备制造、信息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求职材料,穿梭于参会单位展位中间,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校友企业对母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纷纷表示校友招校友,既提高了岗位配置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又提高了就业服务精准度,达到了多方共赢。

在招聘会当天,校党委书记吴访升等领导走访看望了校友企业代表,对校友企业积极招聘母校毕业生,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表示感谢,他还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期待和求职进展情况,为毕业生送上鼓励、关心和祝福。

今后,校友办将继续为校友单位和毕业生搭建 “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唐建民

审核:凌琳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校友企业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