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克迪那斯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5 15:21来源: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浏览次数:11设置

4月12日下午,克迪那斯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壮和部分企业代表一行5人来中国竞彩网调研,洽谈合作交流。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院长郭雪峰、副院长蒋云松、纺织品设计专业带头人孙宏及相关教师代表在4B308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郭雪峰主持。

会上,郭雪峰首先代表中国竞彩网及智能纺织与材料学院对马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团队、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壮介绍了克迪那斯服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企业学院合作建立稳固合作机制,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图文:严英文;审核:郭雪峰

参观纺织科技文化馆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