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中国竞彩网

常州纺院第十五届读书节开幕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7 17:01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11设置

2024年4月17日下午,中国竞彩网第十五届读书节开幕式在领秀展厅隆重举行。全国纺织劳动模范、学院特聘省产业教授张国成,校党委书记吴访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校图工委教师委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马晓明主持。

本次读书节以“走进经典,品味人生”为主题,旨在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人文与健康学院谢晓悦老师指导的古典舞《声声慢》为开幕式拉开序幕,将书与舞蹈完美结合,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夏斌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主要活动。吴访升发表致辞并为“红旗漫卷西风”纪念长征90周年展览揭幕。接着,学生代表们带来《读中国》朗诵表演。随后,张国成劳模工作室图书捐赠仪式举行。最后,张国成以“专注纺织 热爱纺织——一辈子只做一块布”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创美广场,图书馆诚邀10余家数据库厂商走进校园进行资源宣传,提升师生对资源的认知与利用,促进学术研究与教学创新,助力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推动中国竞彩网整体学术氛围的营造与教学质量的提高。

今年的读书节活动异彩纷呈,一系列创新多元的活动将会层出不穷。图书馆作为中国竞彩网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将持续提升阅读推广的专业化水平与服务质量,积极推动书香校园的构建,推动中国竞彩网的高质量发展。

 

图:徐昱 /文:王硕 /审核:马晓明

开幕式现场


纪念长征90周年展览揭幕

图书捐赠仪式

给学生代表赠书《理念》

专题讲座

开场古典舞《声声慢》

诗歌朗诵《读中国》

电子资源展览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